首页 > 党团工作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我校四个基层党组织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00: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等四个基层党组织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内蒙古展览馆,集体参观了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办好两件大事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主题展。

3dd9942c42e03a6115eaff030e982b8f.jpg

展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分为人民领袖 情系北疆”“高瞻远瞩 把舵领航”“五大任务 担当奋进”“聚焦主线 模范前行”“人民至上 初心如磐”“勇闯新路 挺进中游六个部分,以图片文字、图表图例、实物展品、数字多媒体和沙盘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亲临内蒙古考察及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关怀和厚爱期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谆谆嘱托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凝聚团结奋斗的浓厚氛围,以实干展现责任担当,以实绩回报殷切期待,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教育力量。

图片

本文来源:内蒙古艺术学院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