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3-02-08 16:39: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30日,随着学校全封闭管理的一声令下,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立即动员党员干部投入驻校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党总支、行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统筹调度,坚持一线督导。我校行政支部、舞蹈支部、团学支部、文化课支部书记主动请缨,下沉一线,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


图片

我校行政支部书记邰高娃(左一),我校舞蹈支部书记张伟(左二),我校团学支部书记包钢(右二),我校文化课支部书记伊德日夫(右一)

驻校管理团队积极跟进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主题班会并严密组织校内学生活动,主动缓解学生的紧张焦虑情绪。教师按照学校线上教学方案要求积极备课上课,有效组织教学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图片

深入宿舍精准摸排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织核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物资调控

图片
图片

召开主题班会

 接下来,我校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全体教师将继续以为人师者的奉献与责任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示教师的风采,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疫情瞬息万变,我校党总支将会继续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认真、严谨、扎实、周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