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喜讯 | 我校师生在“新加坡第七届国际音乐节—华乐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2-02 11:49: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由Synpura Conservatory of Music主办,新加坡国际艺术家联盟、新加坡后港民众俱乐部“新加坡第七届国际音乐节—华乐大赛”于2024年1月21至24日在新加坡举行。我校马头琴专业奇德格进、额尔齐泰、胡日查、安格尔等学生参加了青年艺术家专业B组、少年艺术家专业B组的比赛,并在激烈的角逐中获得佳绩。新加坡后港基层组织顾问李宏壮先生BBM、善济义务执行主席拿督斯里、卓顺发太平绅士JP, BBM(L), PVPA、福智霖集团董事黄泽霖、善济医社董事周璠PBM、中央音乐学院郝贻凡教授、王建华教授等担任主席嘉宾,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我校马头琴教师萨其日拉、白萨日娜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片

我校2021级三年制器乐舞蹈双语班奇·德格进获得独奏荣誉金奖

图片

我校2023级三年制声乐器乐班额尔齐泰获得独奏金奖

图片

我校2020级六年制器乐男班呼日察获得独奏金奖

图片

我校2020级六年制器乐男班安格尔获得独奏银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作为一场国际乐比赛,评委团队阵容巨大,大咖汇聚。在这场国际华乐比赛评委阵营中,内蒙古艺术学院副教授萨切荣贵受邀担任评委,并在名家音乐会暨颁奖典礼上与学生们同台奏响马头琴曲《万马奔腾》,反响热烈,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喜爱。

图片

内蒙古艺术学院青年马头琴乐团“新加坡第七届国际音乐节—华乐大赛”中演奏《万马奔腾》

图片

我校师生在演出间隙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