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爱心接力,用心传递 ——后勤职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9-19 15:40: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9日,后勤处直属党支部书记郭峰同志在阅读《北方新报》时,看到一篇《情暖西藏小学生,内蒙古爱心在行动》的文章后,感触颇深,在为高原孩子们缺衣少物的困境难过的同时,也深深地被支教老师杨早龙的行为所感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既然我们知道了高原孩子的困难,北方新报社也正在组织这样的爱心助力活动。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去传递这样的爱心接力。

为此,后勤处直属党支部于9月20日在职工中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积极呼吁职工参与捐赠,献出爱心。在此次爱心接力活动中,后勤处共有20多名职工参与了活动,将家里干净的、比较新的羽绒服、棉衣、棉鞋、毛毯、书包等捐献出来,共捐出爱心物件100多件。

通过此次活动,也让职工们更加明白:面对困境,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献出爱心,用真心去传递,任何困难都会变得云淡风清,世界才会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