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评估评建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暨教研室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4:35: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64.png


1教学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暨教研室主任工作会


       2023年5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华校区综合楼305室召开教学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暨教研室主任工作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奥龙主持,全体思政课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列席会议。

图片65.pn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列席会议


图片66.png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奥龙主持会议


        会上,何奥龙副院长从课堂教学、教学考试材料两个方面反馈了教育部评估专家李景芝教授的评估诊断意见,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及时组织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相关教学考试档案的整理和审定工作。此外,还部署了本学期开展思政课系列实践教学活动和组织期末考试命题的相关工作。

       会后,夏志刚书记强调了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各教研室主任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要督促任课教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教学评估材料的查漏补缺、整理完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