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建设亮丽内蒙古,守好北疆风景线 ”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09:40: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同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在呼和浩特蒙古风情园联合举办“建设亮丽内蒙古,守好北疆风景线 ”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的具体措施。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把内蒙古建成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历史使命感,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者。

微信图片_20190425092406.jpg

微信图片_2019042509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