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喜讯!我校1项成果荣获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07-27 19:43: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喜 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由我校独立完成的《民族地区舞蹈专业“四维一体”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荣获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这是我校继2014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后的再一次获奖。


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二等奖)部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课堂教学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剧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服务社会演出场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获奖,标志着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和成就。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注重日常的教学改革创新,经常性开展教学培训,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教学交流,全面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学校注重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在人才培养中的落细落实,主动将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对接,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对接,与中华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相对接,在大量的艺术实践中提高学生知识、素质和能力。

校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用好获奖成果,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学校将继续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积极探索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一流建设发挥好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力争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社会实践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