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举办“创新创业骨干教师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7 10:12: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艺教发〔201834

 

 

 

教务处关于举办“创新创业骨干教师

研修班”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加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双创教学能力,促进学校“双创立项课程”建设目标的实现,提升我校双创项目的数量、质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创新创业骨干师资研修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特邀北京行云尚学科技有限公司张文莉、赵彦荣两位老师作为本次训练营的主讲教师(主讲教师简介见附件1),培训内容包括创新创业教育国家政策解读、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从0到1-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核心模块、历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艺术类获奖项目展示与总结等四个部分(详细培训内容见附件2)。

2.培训时间和地点:时间为2018年9月15-16日,地点在南校区艺术楼H2009教室。

3.培训名额:每个学院参训名额为5-7名,每个教学部、中心2-3名。由于参训名额有限,敬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组织有意愿参加的教师报名参加培训。组织报名时要首先保证“双创立项课程”负责人参加,已经参加过自治区首批、第二批骨干教师培训的院长上不再报名参加。

4.本次“双创”骨干教师校内训练营由设计学院承办,请各学院于9月12日前将参训报名表(见附件3)报设计学院教务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30705878@qq.com

5.参训教师圆满完成培训课程并经考核合格,颁发创新创业引导师认证证书。参加培训的教师需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培训期间的学习材料由承办单位准备。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务处:任良玉:0471-4977302,790610579@qq.com

设计学院:景怡:0471-4970997,30705878@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主讲教师简介

附件2:“创新创业骨干师资研修班”培训内容简介

附件3:“创新创业骨干师资研修班”报名表

 

 

                                                                                                          

附件1.doc

附件3.doc

附件2.doc

教务处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