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教务处举办“互联网+”大赛“雏鹰计划”选拔赛网上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3 18:11: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广大师生的创新创业能力,2019110日下午,内蒙古艺术学院“雏鹰计划”选拔赛网上路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路演突破了以往赛事当中时空的局限,采用现场路演与网上路演相结合的方式分批次进行,为广大师生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雏鹰计划”选拔赛共征集到了48个项目,其中8个项目在20181225日已经顺利完成了现场路演,根据教务处的安排,选择网上路演的40个项目分两批于2019110日下午和11日下午进行。

“雏鹰计划”选拔赛采用全国第四届“互联网+”大赛评审规则进行评审,学校与北京行云尚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利用“投智圈”平台,邀请了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院长张文莉老师担任评委。张文莉老师对两批路演活动中的每一个参赛项目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两场网上路演均持续了3个多小时,项目内容涉及新媒体技术、舞台美术、创意设计、服装服饰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互联网在艺术传播与服务过程中的强大作用。

内蒙古艺术学院“雏鹰计划”选拔赛旨在选择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进驻网上工作室孵化,备战下一届“互联网+”大赛。是学校帮助学生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增强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操性、落地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