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1-11-16 23:48: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团委总体部署要求,今年暑期,校团委组建了3支校级重点团队、19支院级重点团队,开展了我校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厅、团委、学联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全区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我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另有3个团队和22名个人受到表彰。

获奖情况

优秀组织奖:

内蒙古艺术学院团委

优秀志愿者服务队:

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乌兰牧骑志愿者服务队

内蒙古艺术学院普通话推广实践团

内蒙古艺术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实践团

优秀工作者:

王艳钢 肖晶晶

优秀指导教师:

纪雨薇 包巴特尔 孟山旦 陈文华 刘钰琪

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员:

贾智杰 丁小叶 张鑫 禹思源 王家祺 张慧敏 谷桢鹏 弓方祯 翟旭 赵梦媛 裴家辉 侯世瑞 郑轩 池婕 特日格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