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11:22: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23.png

   3月26日下午,舞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斯琴和党总支委员李欣、唐晶晶、杨杰、刘佳音参会。

图片24.png


   布仁白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图片25.png

   斯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图片26.png

   李欣同志领学了《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最后,布仁白乙同志强调,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高校作为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阵地,我院教师要结合舞蹈学院实际,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