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5:41: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红楼参观时重要指示的实施方案重点任务清单》总体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10月28日上午,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图片10.png

       会上,布仁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北京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主阵地,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孕育地之一,北大红楼是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早期开始革命斗争的地方。走进北大红楼,抚今追昔,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科学, 精辟概括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大事变所孕育的伟大精神,更加深刻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历久弥坚的巨大力量。

 

       布仁书记强调,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主阵地、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它目睹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大地掀起的历史变革,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篇重要讲话,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