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8 17:0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激发党员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先烈,勿忘国耻,9月18日下午,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306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央视纪录片《国家记忆--铭记九一八》讲述日军蓄谋已久策动“九一八”事变,建立伪满政权,分裂中国,在中国东北建立细菌武器研制基地,制造南京大屠杀等罪恶行径。面对日军犯下的种种滔天罪行,中国人民奋起反抗,自“九一八”事变开始到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中华大地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同反法西斯同盟国以及各国人民并肩战斗取得伟大胜利。

图片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