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演出实践 > 校内外演出实践

艺展风采·职为你来▏内蒙古艺术学院2022届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1-12-10 14:37: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2届表演类专业

毕业生展演盛大启幕

12月10日晚,内蒙古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第七届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周开幕式——“艺舞止境”——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舞蹈表演拔尖人才毕业汇报演出在北校区演艺厅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我校2022届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周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9.png

                                               演出现场

 

我校党委书记刘前贵,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林平,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晓强,副院长孟显波,著名舞蹈家斯琴塔日哈、王景志,内蒙古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彭飞、秘书长南飞雁,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乌兰牧骑艺术团副团长呼格吉乐图,内蒙古歌舞剧院著名舞蹈编导满都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演出,驻呼艺术院团和用人单位有关人员和部分师生共5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部分区(内)外艺术团体和乌兰牧骑等用人单位通过线上观看了演出。

图片10.png

                                        观看演出的嘉宾及校领导

 

演出现场

本场演出以“艺展风采,职为你来”为主题,由我校舞蹈学院部分教师与2018级舞蹈表演班同学为主导出演,通过舞蹈基本功表演展示、蒙古舞技能和蒙古舞风格训练部分展示、舞蹈作品展示等表演方式,集中展示了同学们在舞蹈艺术道路上的学习实践成果,同时也展现了我校舞蹈表演专业作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高水平办学层次和人才教育教学成果,有效扩大了我校艺术教育影响力。

“以汇报推人才、以展演促就业”是我校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探索的有效模式,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今年,受疫情影响,学校综合施策,拓宽途径,积极开辟线上招聘渠道,先后与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区内外用人单位联合举办“云招探企行 就业职等你”——内蒙古艺术学院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职为你来’——线上宣讲活动”等多场活动,积极帮助我校毕业生创造多样化的就业机会,为就业生搭建优质平台,助力用人单位吸纳高层次艺术人才。

2022年,我校毕业生共1238人,本科生1097名,研究生141名。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第七届表演类专业毕业生展演周于12月10日至12月15日举行,期间,将举办音乐、舞蹈、影视戏剧表演等专业的11场展演活动,为方便用人单位和企业招聘,演出将以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进行。

图片11.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