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部举办“关注心灵,珍爱生命”生命教育系列活动之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21:40: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生命健康教育,增强学生生命健康意识,11月13日晚上7:00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了“关注心灵,珍爱生命”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热身活动


此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通过“大风吹”、“手指抓逃”、“我想对你说”、“未来可期”四个环节,引导广大学生认知生命本质、传递生命气息、追求生命境界,帮助大学生学会自我心理调适,从而以和谐健康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学生才艺表演

3.jpg


“我想对你说”活动


“未来可期”活动


“一人一言”活动现场


学生分享感受


参与学生都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宝贵,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认真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