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创作 > 创作成果

喜讯!新媒体学院在中国西安第七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新光奖”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09 16:03: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新光奖”中国西安第七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是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共同主办。大赛秉承“新国风·新丝路·新动漫”的宗旨,弘扬民族动漫、关注民族元素为基础、结合新理念、新技术所呈现的动漫作品

我院师生在此次大赛上收获颇丰,多部师生原创作品获得奖项,所获奖项类型包含:最佳漫画新人奖-西部地区特别奖提名奖、最佳漫画奖入围奖、最佳动画奖入围奖、最佳插画奖入围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值得一提的是新媒体学院因此荣获“新光奖”动漫大赛的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190109154530.png

今后新媒体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本学科专业的发展道路,师生共同携手,以奖项佳绩助力动画教学的发展,坚持产学结合,注重实践,为内蒙古动画艺术的发展输送优质人才与艺术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109154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