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招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少数民族照顾政策、退役大学生、 照顾政策初试加分等考生研招网报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3-09-22 11:30: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符合规定条件并申请享受照顾政策的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并如实填写少数民族身份及定向就业少数民族地区,报考点对相关考生资格进行初审,招生单位在复试(含调剂)前进行复审;符合规定条件并申请享受初试加分政策的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有关部门按职责分工进行审核。

  未按规定申报的,不享受相应照顾或加分政策。

  报名基本信息提交后,需添加“享受初试加分申请”,具体如下所示: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