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诗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22:02: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预览

9月24日晚,“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诗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南校区实验剧场隆重举行。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激情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2019年9月24日晚7点,“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诗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南校区实验剧场隆重举行。诗会由内蒙古艺术学院主办,影视戏剧学院承办。内蒙古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张福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王磊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观看了本次主题诗会的演出。此次诗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影视戏剧学院的《青春中国》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令同学们感受到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来自音乐学院的《蒙古长调》让同学们领略到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艺术魅力;包伟航同学深情演唱的歌曲《太阳》感染感动着学生,迎来阵阵掌声……艺苑学子们以优美的语言、激昂的文字,以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唱表达了他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激情与热血,表达了他们在新时代的道路上追求梦想的决心与恒心。

两个多小时的主题诗会在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旋律中落下帷幕,这场诗会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更让他们体验了中国文化博大精神和祖国70年的辉煌历程。在传播诗歌文化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