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团队建设 > 实践团队

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手风琴乐团

发布时间:2023-10-22 20:06: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团长、常任指挥(兼排练指导):张新化         副团长:毕丹、李全意


      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手风琴乐团组建于2004年,由手风琴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员、内蒙古艺术学院客座教院授张新化老师担任团长和指挥,青年教师毕丹、李全意任艺术指导,团员由音乐学院手风琴专业在校大学生组成。建团以来,乐团始终将发展和创新民族风格作品作为乐团演出的首要目标。多年来,乐团演绎了诸多中国传统作品、草原风格作品以及张新化教授改编的红色主题的作品,《翻身道情》《在灿烂的阳光下》等经典作品多次在国内外舞台上上演。迄今为止,乐团已成功举办了多场高水平音乐会,且屡屡在国内外各大专业赛事中取得佳绩,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乐团多次走出校门,深入社区、学校举办了一系列艺术素质教育的演出活动,践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