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大家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13:38: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在音乐楼212教室召开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大家谈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锦文,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铮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健主持。 

 

11.webp (1).jpg

 

活动中,学生党员董沛、刘芝星等七位同学与大家交流了对“肩膀”和“担子”的理解。研究生辅导员 安格尔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结合活动主题也谈了自己的感受。  

王锦文部长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她说:“能挑多重的担子,取决于肩膀的厚度与硬度。我们应树立远大的家国理想、追求和抱负,使我们的肩膀宽厚起来;提高专业技能与本领,让我们的肩膀硬起来。有了厚度、有硬度的肩膀我们才能脚踏大地,仰望星空,不负韶华。”

 

2.webp (1).jpg

 

最后,王铮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生党员应始终坚持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在学习上、生活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加强理论学习,在实际生活中不断锤炼党性、提高修养。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担当精神,明确肩上所担负的责任,更加坚定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4.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