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专业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3 10:14: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内教招考成[2023]1号),经学校研究决定,就2023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络报名、准考证打印

(一)时间:2023年5558

(二)网址:https://www.artstudent.cn

(三)收费标准: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相关规定,报名费400元。

(四)兼报原则:可兼报

(五)准考证打印方法

请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录“艺术升”APP完成,点击“报考”,选择学校、考试、考点、专业报名→确定提交→在线确认→打印“考试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

(一)面试类各专业提交视频时间为2023年5月6日——9日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两个专业的考试时间为5月9日09:00-11:00,具体时间安排请仔细阅读附件1(《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面试类考试须知》)。

包含专业: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

(二)笔试类各专业考试时间为2023年5月9日或5月10日(注意不同专业考试时间不同),具体时间安排请仔细阅读附件2(《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笔试类考试须知》)。

包含专业:绘画、美术学、中国画、动画。

                               

 

 

                       内蒙古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3日





附件1: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面试考试须知.docx

附件2: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笔试考试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