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律法规

自治区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意见》细化53条具体措施

发布时间:2023-04-26 10:52: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浏览次数:

    1.促进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包括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税种的优惠政策。

    2. 建立内蒙古自治区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用于支持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等活动。

    3. 加快内蒙古自治区各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交通网络、水利设施、电力供应等方面的水平。

    4. 增加内蒙古自治区对外开放力度,进一步扩大对外贸易、吸引外资等方面的合作。

    5.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技等方面的投入,提高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水平。

    6.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环保、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保护好内蒙古自治区的生态环境。

    7.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医疗、教育、社保等方面的服务水平。

    8. 支持内蒙古自治区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打造内蒙古自治区的文化品牌和旅游品牌。

    9.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10.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农业、农村经济等方面的发展,提高农民收入和生活水平。

    11. 建立内蒙古自治区自由贸易试验区,推进贸易便利化和经济开放度。

    12. 推进内蒙古自治区农村电商、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发展,促进农村经济的转型升级。

    13. 开展内蒙古自治区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创新发展,提高内蒙古自治区的产业竞争力。

    14. 鼓励内蒙古自治区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拓展国际合作和贸易。

    15.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城市化进程,提高城市发展质量和水平。

    16.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提高社会保障、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服务水平。

    17. 推进内蒙古自治区旅游业、文化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提高文化软实力和旅游产业的质量和效益。

    18. 建立内蒙古自治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提供创新创业的政策、资源、服务等支持。

    19.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特色产业、优势产业等方面的发展,促进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结构优化。

    20.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广内蒙古自治区的文化和教育成果。

    21. 推进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保护和利用,提高内蒙古自治区的科技创新能力。

    22.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财税金融等方面的政策协调,促进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的稳健发展。

    23.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内蒙古自治区的国际影响力。

    24.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能源、环保等方面的政策协调,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发展。

    25. 建立内蒙古自治区创新型人才队伍,增强内蒙古自治区的人才竞争力。

    26.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发展,提高内蒙古自治区的信息化水平。

    27.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军民融合等方面的工作,促进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国防建设。

    28.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建设,提高内蒙古自治区的创新创业环境。

    29.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产业协同发展,提高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等方面的协同能力。

    30.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31.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保护、遗产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弘扬内蒙古自治区的优秀文化。

    32.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数字经济、信息化等方面的发展,提高内蒙古自治区的数字经济水平。

    33.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金融、证券等领域的政策协调,推动内蒙古自治区金融业的发展。

    34.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现代农业、特色农业等领域的发展,提高内蒙古自治区农业的品质和效益。

    35.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36.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旅游等产业的融合发展,扩大内蒙古自治区的文化和旅游产业规模。

    37.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等方面的投入,提高内蒙古自治区的科技创新水平。

    38.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发展,提高内蒙古自治区的产业竞争力。

    39.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

    40.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旅游等产业的创新发展,打造内蒙古自治区的文化品牌和旅游品牌。

    41.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环保、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实现内蒙古自治区的绿色发展。

    42.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技等方面的发展,提高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水平。

    43.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城市规划和建设,提高城市的品质和形象。

    44.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农业、农村经济等领域的发展,提高农民收入和生活水平。

    45.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安全、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46.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特色产业、优势产业等方面的发展,促进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结构优化。

    47.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广内蒙古自治区的文化和教育成果。

    48.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能源、环保等方面的政策协调,促进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发展。

    49.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提高社会保障、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服务水平。

    50. 推进内蒙古自治区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创新发展,提高内蒙古自治区的产业竞争力。

    51.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好内蒙古自治区的生态环境。

    52. 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旅游等产业的融合发展,扩大内蒙古自治区的文化和旅游产业规模。

    53. 加强内蒙古自治区产业协同发展,提高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等方面的协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