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举办“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1-29 09:4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导广大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学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11月27日晚,我校举办“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我校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竞赛,竞赛由我校分工会承办。

图片

此次的知识竞赛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个部分,题量丰富、覆盖面广,多维度检验教职工的理论学习成效,老师们赛前充分准备,现场认真答题,竞赛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14名。

图片

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的学习热情和兴趣,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将坚持以赛促学、以学践行,持续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创新形式载体,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果毅力行的动力,助力学校教育事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