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线上开学”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15:20: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春季学期“线上开学”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我校校长侯守智,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副校长于新洁、郝斯琴及各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岳旭东书记主持。

bc5306bed453efe86489ab1ee5adf09.jpg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张冬萱老师提出,各班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生的健康防护、课程考勤等线上管理工作,班主任教师应增强师生互动,加强家校联动,引导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会上,娅茹副书记强调,班主任老师应积极回应学生及家长关切,切实了解学生所需,解决学生所难。于新洁副校长强调,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高三年级教学时间更加紧迫,需设计符合学生实际的教学方案,及应对其他特殊问题的预案。郝斯琴副校长强调,要严格执行课堂考勤制度,班主任要周期性召开班会,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会上,岳旭东书记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春季学期“线上开学”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与部署——“如期开学,延期返校,线上教学,线上管理”,并强调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与居家安全,将疫情形势下的各项学生工作做实做细。

会上,侯守智校长根据当前的疫情形势,对2月28日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广大师生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做好体温记录与行程管理,随时做好返校准备;二、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学习意识的提高;三、按教学计划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切实提高线上教学效果。四、耐心聆听学生、家长的意见与建议,探索出符合本班特色的线上管理策略。

此次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的召开对我校在疫情形势下有序有效开展线上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