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央民族大学向我校发来喜报,祝贺我校12名学生被录取!

发布时间:2023-09-28 17:47: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中央民族大学向我校发来喜报,祝贺2023年高考中,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王思宇等12名学生被中央民族大学录取。中央民族大学在来信中对我校长期以来输送德才兼备的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同时向2023年考入中央民大的12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精诚合作,共同肩负起服务国家战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职责和使命。

2.jpg

1.jpg

我校一直以来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教育教学教研模式改革,不断推进育人模式、高效课堂等探索与创新。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专业成长,重视课程建设和课堂实效等,聚焦学生核心素养,精准施教,全面提升了育人质量。

我校持续不断向全国双一流名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近三年有18名学生被中央民族大学录取、4名学生被中央音乐学院录取、3名学生被上海戏剧学院录取、9名学生被西安音乐学院录取,部分学生考取了中国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陕西师范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

金榜题名墨尚新,今朝又寄锦书来。亲爱的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学子们,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母校一直在你们身后默默守候,期待你们再创佳绩!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