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声乐教研室举办贾莉老师毕业生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09:57: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11月30日晚,我校声乐教研室举办贾莉老师毕业生专场音乐会。内蒙古艺术学院声乐教授杭红梅、邢茜,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和我校声乐教师、声乐专业学生及家长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上半场由2021级美声专业的齐柯然同学完成。她演唱了《花非花》《越人歌》《红豆词》《世界上没有优丽狄茜我怎能活》《那就是我》《踏雪寻梅》等曲目。返场时,演唱了节奏欢快的《打起手鼓唱起歌》,并邀请我校阿比亚思同学作为助场嘉宾为音乐会上半场返场曲目做了助演伴奏。

图片

音乐会下半场由2021级民声专业的康佳怡同学完成。康佳怡同学在下半场音乐会中同样汇报展示了七首艺术作品,包括《虞美人·听雨》《映山红》和歌剧《沂蒙山》第六场选段《等上一辈子》,《愿亲人早日养好伤》《美丽家园》和京剧《卖水》选段《裱花》等。在风格不同的作品中,康佳怡同学在演唱技法上做了不同处理,在歌剧、艺术歌曲、带有京剧色彩的民歌之间,运用不同的歌唱通道与咬字前后位置的不同运用相互配合,对歌曲的曲风、曲调及表演做出了不同的演唱处理。最后,康佳怡返场演唱了《马兰花吉祥的哈达》,并邀请马头琴专业韩成老师作为助场伴奏。

图片

康佳怡、齐柯然同学2021年考入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声乐专业学习,即将于2024年6月毕业。两位同学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并得到观看演出专家们的肯定与好评。这场音乐会展示了我校科学规范、严谨踏实的专业教学理念和教学水平。希望康佳怡、齐柯然及我校2024届毕业生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好成绩。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