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支部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工会党支部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6 10:48: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102周年之际,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工会党支部于202375日来到集宁战役纪念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b176be09346928711193b42b738fdc.jpg

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战胜利、集宁争夺战、解放集宁、缅怀英烈事迹、典藏红色记忆等篇章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与服务国家和自治区经济文化发展战略需求,在全校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合格工作中,履行工会的职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巩固先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b65361361ba040f190f2376e5bb0f31.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 邮箱:gh@ima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