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圆满完成校庆工作餐接待任务

发布时间:2017-09-19 15:38: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0载风雨兼程,肩负使命如山;60载辛勤耕耘,浇溉人才沃土;60载深情哺育,结下桃李满天。919日,我院迎来了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

在这个全院同庆的节日里,餐饮中心肩负重任,为前来参加校庆活动的校友、宾客,安保人员、志愿者准备工作自助餐。为此,餐饮中心高度重视,本着节俭的原则,积极筹措、精心准备,工作自助餐虽都是由普通的菜品组成,但为了突显特色、制出精品,以符合众多来宾口味,餐饮中心的师傅们在做法上、种类上也是下足了心思和功夫,精工细做、巧妙搭配,从普通种类主副食中变化出了26个品种,其中配备主食10种,炖炒菜和凉拌菜9种,汤类2种,水果2种。

同时,为了做好校庆工作餐接待工作,餐饮中心也是十分注重员工风貌,按照岗位分工不同,要求穿上不同的工作制服,做好迎宾工作,为远道而来的校友、宾客展现出我们良好的餐饮服务风貌。此次工作自助餐共接待宾客400多人,虽受人员少、任务量重、餐厅容量不足等客观因素影响,但通过工作人员集思广益、合理安排、精心准备,在全体员工的同心协力、精诚合作下,圆满完成了校庆工作餐接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