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后勤处开展校园安全用电主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15:54: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安全用电责任意识,广泛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充分发挥后勤处“三服务、两育人”方面的优势,结合后勤处2018年度工作计划和培训计划,4月23日下午,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邀请新城区供电分局在我院小音乐厅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讲座,我处20多名职工及40多名在校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此次安全用电知识讲座重点对日常触电原因、脱离电源的注意事项和生活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近年发生的真实案例,针对校园用电知识,从触电预防、触电急救基本常识、防触电材料的选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使参会人员对安全用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切感受到“安全用电,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新城区供电分局韩俊书记也参加了此次安全用电知识讲座活动,他表示后期将继续加强与艺术学院联系,帮助学院检查用电线路安全同时还邀请在校师生到新城区供电分局参观学习。

安全用电讲座照片3.png

安全用电讲座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