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及开学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1 17:13: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腾讯视频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及学生延期返校相关工作。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石泰峰书记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师生动态、学生延期返校、线上授课及校园安全工作等情况,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刘前贵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师生安全是当前紧要的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对师生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细化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师生动态摸查、线上授课、招生考试等相关工作。要严格做好校园管理工作,将疫情防控作为学校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