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校园风采

我院以崭新的校园风貌迎接建校60华诞

发布时间:2017-09-13 17:24: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是我院校庆之年,内蒙古艺术学院经过60年的风雨洗礼,迎来了建校60华诞。在这六十载里,我院从稚嫩逐渐变得丰腴,无论在教学科研、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为了以崭新的校风校貌迎接庆典活动,后勤处积极筹备、合理规划,利用暑期先后对学院地下管网、锅炉房、校园喷泉、1号琴房、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广电楼地下车库、院内路面硬化等老旧基础设施进行了维修改造。

今年暑期时逢自治区70周年大庆,由于受大庆节目排演任务、政府招投标完成时间较晚等时间影响,多项维修改造工程从开工到完工时间仅有20多天,面对施工工期短、改造任务重、管理人员少的等困难,后勤处工作人员灵活工作方式、合理安排时间、适时穿插工作内容,加班加点,在院领导的指导关怀下,通过后勤处职工的努力按期顺利完成了维修改造任务。

2017年暑期后勤处完成维修改造工程23项,其中大型的、属于政府招投标工程的项目有4项,我院自行组织完成的中小型维修工程19项,累计投入资金670.31万元。有付出就有回报,有投入就有产出,经过短短一个月的紧张施工,我院校园风貌有了明显的变化和改观,改造后的喷泉外观美丽大方、夜景迷人,1号琴房、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环境幽雅、整洁,地下管网改造加强了校园供水、供暖、消防的保障能力。暑期改造工作虽然过程艰难,但当得到师生们的赞誉时,当为校庆活动增光添彩时,一切的困难和劳苦都显得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