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动态聚焦

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融媒体编播实验室”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27 14:57: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727,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艺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融媒体编播实验室”授牌仪式双方将继续深入开展协同育人战略合作共同开展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我校优秀学子搭建产教融合实践桥梁全面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也为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人才供给。

2015年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32万元软硬件产品,在我校建设了“虚拟化新媒体编播实验室”,开展了校企合作。2022年,随着我校云谷校区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为了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该公司又继续捐赠我校140余万元软硬件产品,与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中心签订“媒体融合与编播”协同育人横向课题项目。

该项目从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出发,依托南京纳加的企业优势,在融媒体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市场开拓等方面融入到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的教学实践中项目拟定校企双方形成定期交流、有效互动的协作机制。企业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实践基地,学校成为企业人才储备培养基地。学校聘请企业技术骨干作为校外特聘专家,承担一定的课程讲授,指导学生教学实践。学校组织学生前往企业产品生产、研发、应用场地进行实习实践。

签约仪式在我校云谷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融媒体编播实验室”揭牌。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揭牌仪式。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张苏波董事长一行3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022150649.jpg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融媒体编播实验室”揭牌

微信图片_20231022150919.jpg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为特聘专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