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7:33: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对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进行总结,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学校柔性引进专家、内蒙古师范大学徐宝芳教授,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许晋教授作为评审组专家,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林平,副院长孟显波,各单位申报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海院长主持。


图片


会上,黄海院长首先对与会专家进行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

赵林平副院长对我校目前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宣读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方案。


图片

学校柔性引进专家、内蒙古师范大学徐宝芳教授


图片

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许晋教授、评审专家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主持会议


图片

校党委委员、赵林平副院长介绍相关情况


图片

副院长孟显波


各单位申报人分别从研究背景、成果简介及主要解决的问题、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作了汇报,评审组专家根据汇报及现场提问答辩情况,结合申报材料进行打分、评议,最终评选出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黄海院长公布评审结果,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学成果奖反映了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效及成果,希望通过本次教学成果奖评审,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性,促进教学研究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提高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希望各单位申报人在校级教学成果奖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凝练、完善申报材料,为申报更高级别的教学成果奖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