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8-30 16:20: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第3期

 

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8年8月29日,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陆续前来报到。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纪委书记赵晓强、副院长孟显波等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南北两校区对新生入学情况进行视察,并与新同学、家长朋友们亲切交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各院系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3333.jpg

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左二)视察迎新工作

3444.jpg

院长黄海(右二)、副院长孟显波(右三)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

3555.jpg

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右二)、副院长蔡广志(右一)、纪委书记赵晓强(右三)视察迎新工作

3122.jpg

  据悉,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共计1103人,为了确保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制定了《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实施方案》并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议,把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切实做到接待热情周到,工作细致到位。

  此次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9日至8月30日两天。随后将于8月31日开始为期9天的军训。军训期间还会举办各类知识讲座、观看学校大型原创民族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知识竞赛等活动。

 3666.jpg

 

3888.jpg

本期主编:王锦文

本期编辑:夏宇航

文  字:夏宇航

图  片:夏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