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22:38: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清明忆英烈,哀思祭忠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加强国史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我校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等100余名学生代表赴大青山红色文化主题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7222823.jpg

大青山红色文化主题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深情缅怀革命英烈。

微信图片_20210407223307.jpg

内艺师生以最朴素、最诚挚的方式向革命先烈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微信图片_20210407223312.jpg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贾智杰作为团员代表发言,号召大家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用丰富的文化知识武装头脑,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微信图片_20210407223315.jpg

全体团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团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407223319.jpg

同学们为革命先烈献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向人民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407223324.jpg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懂得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