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艺”起精彩,只等你来——“内艺青年故事”征稿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3-04-25 13:25: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艺青年故事

征稿进行时

  在色彩斑斓的校园生活中,每个内艺青年都拥有着与众不同的故事。

  校团委“艺漾青春”微信公众号和官方抖音平台,旨在分享新时代内艺青年故事,展示内艺青年的青春风采!

  如果你想和大家分享你或者你身边的故事,记录一个瞬间,抒写一份精彩,一起弘扬青春正能量,彰显内艺青年的活力与担当,那就快来投稿吧!

  故事的内容可以是你自拍的一个短视频、一张照片,也可以是你撰写的一篇短文、一首小诗,不限字数!不限形式!不限题材!

  你可以将你的作品(需为原创)附上个人信息(姓名、学院、年级、专业及联系电话)发送至邮箱nytwxmtyyzx@163.com进行投稿。

  稿件通过审核后,将择优发布到“艺漾青春”微信公众号、校团委官方抖音号和“艺漾青春”视频号,所有通过审核的来稿都将给予相应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加分。

  一起来“稿”事情吧!故事因你开始,由你讲述,等你续写……

微信图片_20230425131819.png

微信图片_20230425131829.png

  最后,记得扫描上方图片关注我们哦!“艺”起精彩,只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