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舞蹈学院编导教研室教研活动系列

发布时间:2023-10-12 22:07: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4日至10月6日,舞蹈学院编导教研室本学期教研活动系列,邀请了南京拾舞身体剧场陈萌老师进行了线下现代舞实践课程。编导教研室主任锡林夫老师、呼徳勒老师和2022级编导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线下实践课程。

微信图片_20231018220704.png

     在实践课程中,陈萌老师结合自身经验通过详细的展示与讲解不同形式的肢体解放 ,解放肢体的经典方法,动作中的多种形式特点与技术构成,舞蹈过程中的肢体表达技巧并结合相关组合进行授课,老师通过对每个人的即兴展示分析;结合每个人的优势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判断,鼓励同学们在保持自己现有的风格基础上尝试更多不同的可能性,在课程的最后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耐心的为提出问题的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231018220710.png

     感谢陈萌老师通过三天的时间为同学们深入讲解教学了编创的方式以及在即兴舞与创作中如何更好的呈现。同时对参与此次线下实践课程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希望加强横向关系,多多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018220714.png

     此次线下实践课程,拓宽了学生们的学术视野,为编导教研室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指引,实践课程的成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