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黄海校长巡听旁听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与师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09 13:13: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舞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十三次理论学习研讨(扩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并进行了专题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海巡听旁听了本次中心组学习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无党派教师代表,外聘教师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学习研讨会。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黄海校长表示,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也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坚定不移地遵循的行动指南。作为艺术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教师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切实增强对祖国的高度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源于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出更多紧跟时代步伐,记录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现实题材艺术精品。

最后,黄海校长与师生们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全校师生要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领悟上持续发力。要学思践悟,在学深悟透上下狠功夫,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学用结合,善于将党的科学理论转化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图片10.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