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思政

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第九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3:23: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1年第九次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学院副院长斯琴参加了学习。

会上,布仁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他强调,各位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把握其中心要点、丰富内涵和实际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院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布仁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教师对学生要培养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度认同的深厚思想感情基础,引导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

图片64.png

内蒙古艺术学院

舞蹈学院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