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舞蹈学院举办“学习永远在路上”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1:33: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中午,舞蹈学院在307教室举办“学习永远在路上”主题团课活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团课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杰主讲。

图片6.png

课上,杨杰老师向大家重点阐释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十四五规划的核心内容与重点任务”等内容。

图片7.png

杨杰老师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团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自身主责主业,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