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舞蹈学院“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11:49: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砥砺奋进的内艺人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在家乡需要的时候,尽己所能,贡献力量,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内蒙古艺术学院推出“疫情防控,志愿有我"系列主题活动,收集整理了舞蹈学院青年学子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感人瞬间,鼓励身边人可以同他们一样为国家做出贡献。

图片22.png

姓名:吴靖涵

年级:2020级舞蹈学

       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开鲁镇民主社区负责疫情期间居民核酸统计,体温监测,及退伍军人慰问,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关爱帮扶,勇于实践,进一步展现新时代青年精神和力量。

图片23.png

姓名:苏珺帆

年级:2019级表教班 

       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陕坝镇–生态家园志愿者社区负责返乡人员行程统计,居民体温检测,居民核酸统计,社区卫生清洁等,配合政府团委志愿者的社区工作,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且条件允许的前提下,确保防疫安全,履行志愿者义务,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4.png

姓名:吕雅娟

年级:2019级国标班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镇——何家塔村社区负责疫情期间居民体温检测,居民核酸统计,社区的环境卫生打扫等,积极参加志愿者委员会工作,为我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积极履行志愿者的义务!在严重的疫情防控期间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图片25.png

姓名:付栋林

年级:2020舞蹈表演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火石营镇社区负责疫情期间居民体温检测,居民核酸统计,社区的环境卫生打扫等,积极参加志愿者委员会工作,为我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积极履行志愿者的义务!在严重的疫情防控期间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图片26.png

姓名:萨出日嘎

年级:2020级舞蹈表演

     在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杜尔基镇疫情期间居民核酸统计,体温监测,来访者体温登记,检查消毒记录等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勇于实践,进一步展现新时代青年精神和力量。

图片27.png

姓名:刘畅

年级:2020级舞蹈表演

     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四里营东社区负责疫情期间居民体温监测,对非本小区的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详细登记,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了解出行的原因,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勇于实践,认真积极履行志愿者的义务!

图片28.png

姓名:董颖

年级:2019级舞蹈学班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喇嘛湾镇负责疫情期间居民体温检测,居民核酸统计,人员出入登记等,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我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积极履行志愿者的义务!在严重的疫情防控期间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图片29.png

姓名:刘晨

年级:2019级舞表国标班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在建兴社区内负责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入户排查返集人员,从帮助小区开展消杀工作到帮助居家隔离者购买物资等。在火车站内负责迎接从外返乌群众,并协助他们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以及行程码,核验身份信息、做好信息登记等工作。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中,投身于疫情防控,用自己的青春去守护一方安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片30.png

姓名:曲美

年级:2020级舞蹈表演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里营社区负责疫情期间卡口值班、区外返呼人员登统计等工作,积极参加社区推行的的垃圾分类等其他活动。积极履行志愿者的义务!在严重的疫情防控期间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图片31.png

姓名:邢泽宇

年级:2018级舞蹈表演(国标班)

     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静舞苑艺术团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传授小朋友基础舞蹈知识,编排节目,传播舞蹈文化。利用寒假时间,步入社会进行社会接触,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触发舞蹈创作灵感,进行课题研究,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以求和社会有更大的接触,对舞蹈行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2.png

姓名:李萌

年级:2018级舞蹈表演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泉山街道察哈尔社区负责入户排查反集人员及疫情期间门口登记和测量体温工作、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消杀工作,把志愿服务当做自我的生活资料和生活方式,时时刻刻去帮忙需要帮忙的人,做奉献爱心的事,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并勇于实践 、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为家乡献出一份力量!

图片33.png

姓名:张戎景

年级:2018级表教

     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参加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献血活动以及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上门登记住户家庭成员以及外来人员,帮助住户进群聊每天记录体温以及出行情况。积极参加志愿工作,为我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积极履行志愿者的义务!在严重的疫情防控期间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图片34.png

姓名:赵婕妤

年级:2018级舞蹈表演与教育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黄河大街街道办事处负责疫情期间居民体温检测,社区的环境的卫生打扫并张贴社区公告等,积极参加志愿者工作,履行志愿者的义务!为创建文明城市进社区活动继续发力,积极参加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用自己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为社区换新装,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家园做贡献,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弘扬志愿精神,争做志愿先锋。

图片35.png

姓名:郑轩帆

年级:2020级舞蹈表演与教育  

    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所在的青年队晚上制作疫情宣传视频,白天在各小区为居民服务。志愿服务的28天以来,疫情防控的宣传视频覆盖量达到5000位居民,对三个小区约650余住户进行信息登记、核对、摸排;对150余个体工商户进行排查和走访,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每天按时电话提醒重点外省归来的居民,在居家隔离期间及时汇报身体健康状况;对500余人监测体温;为20余户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隔离告知书的上门“无接触式”配送。最难能可贵的是,爱心与责任心相辅相成,经时间的沉淀完善了我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