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

舞蹈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2:21: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清明节是缅怀先人、烈士的传统节日,4月2日下午舞蹈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缅怀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清明节祭扫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52.png

          乌兰夫纪念馆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乌兰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凝炼了大量珍贵史实,大家参观了多个展厅并聆听讲解员讲述乌兰夫同志的革命事迹,了解学习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党为国为民族鞠躬尽瘁的全过程。参观结束后,学生们在乌兰夫雕像前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辈,铭记红色历史。

图片53.png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舞蹈学院团总支落实自治区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方案内容之一,也是舞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的主要内容,带领团员青年实地领会革命先烈们忠于党的事业,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学习英烈们坚持真理、艰苦创业、公而忘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使团员青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激发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

图片54.png图片55.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