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民族政策宣传月 | 以艺术之声,凝聚民族精神,弘扬民族文化

发布时间:2023-06-08 16:29: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青春践行二十大

  唱响最炫民族风


草地音乐节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做深做细做实“民族政策宣传月”工作。近日,由校团委、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的“青春践行二十大 唱响最炫民族风”草地音乐节在我校云谷校区圆满落幕。


图片

精彩回顾


图片

      本次草地音乐节以“青春践行二十大 唱响最炫民族风”为主题,通过民族歌曲联唱、器乐演奏、舞蹈表演、民族服饰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把民族团结教育从一个个抽象的符号概念,具体为一个个可触摸、可创作、可展示的物象。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各民族师生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传递和释放民族团结正能量,为民族团结进步贡献文艺力量。

图片


图片





高光时刻


图片

     

      此次草地音乐节以音乐为载体,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搭建了师生更加便于、乐于参与的平台,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充分展现了我校各民族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各民族师生同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各民族师生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起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并进一步激发了各民族师生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各族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字:郭利华

制作:郭利华

审核:苗秀林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