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11:12: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宣讲活动


图片
图片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内蒙古艺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为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党支部按照要求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并于12月13日下午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苗秀林作专题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苗秀林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学习体会,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说想法。

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文艺工作者、美育工作者应该如何践行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合到日常工作当中,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同时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并以此次专题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持续延伸深度、拓展广度,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到落实学校艺术创作与展演工作当中,提高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为建设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艺术院校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就进一步深度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