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度会暨舆情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15:59: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43015551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2019年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度会暨意识形态和舆情信息月度联席会会议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安排计划,4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度会暨舆情分析研判会,研究部署我校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和舆情风险管控工作。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430155534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作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430155537_副本.jpg

院长黄海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院长黄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2019年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度会暨舆情信息月度联席会精神;副院长蔡广志传达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锦文对我校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和舆情风险管控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需要重点把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430155542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30155545_副本.jpg

副院长蔡广志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就当前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强调。
  李延俊书记指出,今年是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好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切实通过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各学院要结合专业实际,把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搞起来,在师生中弘扬主旋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李延俊书记强调,2019年是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基层建设年,大事多、喜事多,需要防范的风险点也多。各单位一定要深入贯彻自治区2019年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度会暨意识形态和舆情信息月度联席会会议指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忧患意识,底线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