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30 18:14: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

教学督导进行时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政课教学工作,及时了解教师课堂教学进度和教学水平,加强教学质量的监督管理,及时反馈、解决教学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开学初领导班子例行查课听课后,又于本周开展“推门听课”教学督导活动。

图片

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例行查课

图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奥龙例行查课

       2023年9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分别赴新华校区和云谷校区开展教学督导听课活动。教学督导组成员李丽华、李丹、姜南三位教师分别进入思政课课堂,旁听了王欣欣、刘震、明花、梁杰四位教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三位教学督导员认真听课,深入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及时记录重要信息,课后又同任课教师和部分学生就授课内容、师生互动、教学组织等进行了交流。

图片

督导组旁听明花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

图片

督导组旁听王欣欣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

图片

督导组旁听刘震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

图片

督导组旁听梁杰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了领导班子和教学督导组查课、听课等为主要内容的教学督查长效机制,深入课堂教学一线与师生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