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校举办安徽艺术学院交换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22:45: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我校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安徽艺术学院交换生见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晓强,副院长高鹏,教务处、音乐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职人员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教务处处长杨利民主持。


图片

见面会现场


学校领导对交流生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与支持,对前来求学的四位交换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两校建校历史、办学特点、双方的文化艺术渊源及两校间的交往交流角度,肯定了此次校际合作的独特意义。随后,音乐学院针对交换生的专业导师与副课导师、各类课程修读、寝室生活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在接收交换生过程中,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简化办事流程,为交换生入学提供全方位优惠政策,见面会后音乐学院的辅导员们为安徽艺术学院交换生赠送了纪念品。


图片
图片

安徽艺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带队教师与学生


校领导鼓励同学们要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快速融入新环境,努力学习,多了解、多体验、多感受内蒙古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和民族艺术,祝愿同学们在交换期间学有所成,生活愉快。希望四名同学作为首批交换生,珍惜机会,潜心研学,踔厉奋发,将学习成果带回安徽艺术学院,分享给更大范围的同学,为两校架接起友谊桥梁。


图片

我校教师与赴安徽艺术学院学生


此次安徽艺术学院选送四名学生来我校音乐学院交换修习一学期,是我校在实际意义上首次开展国内高校交换生工作,同时,我校也选派了七位本科生赴安徽艺术学院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我校与国内、国外高校间的合作由来已久。通过校际间交流合作,我校积极拓展与深化教育合作内涵,落实学生中心理念,加强合作育人,并充分利用和共享双方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今后,我校将更加优化校际间合作模式,积极建立健全配套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并完善教学管理制度,为学生开展校际交流学习提供更加灵活宽松的学业环境与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