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在兴安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6 09:22: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使命,提高统一战线工作水平,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组织举办的“内蒙古高校统一战线两支队伍培训班”于11月15日至20日在兴安盟举办。我校25名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干部、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了培训,党委副书记赵海忠亲临培训班开班仪式。

2.JPG

3.jpg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4.JPG

5.JPG

6.JPG

课堂教学中,授课专家围绕《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 切实做好高校宗教工作》《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制度建设,切实提高党外干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伟大创举  解读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省级自治政权的建立》《切实提高党外干部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的水平能力》等内容,开展了专题教学。

7.JPG

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五一会址、乌兰夫办公旧址、内蒙古党委办公旧址、内蒙古东部区第一农村党支部等地,实地体验内蒙古民族区域自治的伟大创举,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兴安盟消防支队、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兴科社区,切身感受到了兴安盟民族团结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