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主题教育进行时 |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10:10: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9日,我校在云谷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霍武到会指导,指导组成员张琪娟、张荷亮、赞歌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折喜文主持会议。学校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03101208.jpg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分管领域,分别围绕“制约内蒙古艺术学院‘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存在的现实问题与实践建议”“当前学校学生就业存在的困难、对策”“学校教学和艺术创作展演成果认定、奖励机制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靶向问题及调研过程和形成的阶段性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703101219.jpg

调研成果交流发言结束后,霍武作了点评,他说,内蒙古艺术学院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学校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师生所盼问题开展解剖麻雀式调研,真正做到科学选题、精准破题、高效答题,把“问题清单”变成“成果清单”,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703101226.jpg

折喜文表示,要严格按照指导组的指示要求,继续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继续深入调研、深入思考、深入研究,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举措,全力打通堵点、破除痛点、解决难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