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深入走,校企合作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9-09 17:49: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凝聚主题教育成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纵深发展,9月7日上午,设计学院与内蒙古政司科学技术研究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内蒙古政司科学技术研究院是一家由多名长期从事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牵头设立的从事自然科学应用与研究、社会科学应用与研究、政法科学技术应用与研究、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政法信息化技术研究与建设的综合性机构。

前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带领团学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已走进企业进行了初次的考察和调研。学校与企业在专业上有着高度的契合,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在大学生实习实践、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领域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校企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深度合作,构建企业与学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实现高质量融合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走访,双方正式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我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授牌仪式。企业将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优势,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和机会,校企双方将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